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冯斌同志赴南港村扶贫攻坚
作者:佚名|来源: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日期:2019年10月29日 

2019年10月28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斌赴扶贫联系点公安县孟家溪镇南港村开展脱贫“攻坚拔寨”。

在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关于近期开展的“边缘户”走访、土地流转等工作情况介绍后,冯斌强调,全面落实国家系列扶贫政策到户到人是扶贫工作的重点、是驻村工作队任务的核心,必须坚定不移抓好落实。

他要求,下一步要在全村开展一次扶贫政策落实到户情况大排查,确保做到政策到户一项不少、一人不漏。同时要结合排查,搞好扶贫工作宣传,讲清近年来村庄发展巨大变化,解答村民关心关切问题,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凝聚形成脱贫合力。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