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生态修复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来源: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日期:2019年09月25日 

点击浏览下一页

9月23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系统生态修复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发改委、省自然资源厅、省林业局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各县市区2020年生态修复项目谋划及造林计划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加强各地国土、规划和林业工作上的融合力,增强干部队伍协作能力;同时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开创生态修复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实施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意识,树立大局观念,站在全局的角度谋划推进项目,确保各项工作扎实高效推进。要把握好进度,严格遵守时限,强化组织实施。要加强领导,综合协调,明确责任分工,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有力有序进行。

各县市区分管生态修复工作领导,市林科院、市森保站、市林调院、市国土整治与征地事务中心、地质灾害防治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生态修复科)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