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项目和重要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9年09月24日 

9月20日上午,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项目和重要工作推进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斌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9月18日市委书记何光中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上讲话精神,并对照通报的《8月份中心城区建设进展较慢重点项目表》,深入分析了涉及我局3个重点项目进展较慢原因,重点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主动服务意识不强、工作作风不实、办事拖拉等问题。

冯斌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何光中书记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一是要开展对照检查。要以市委通报批评重点项目进展缓慢事件为反面教材,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每名党员都要进行深刻反省,对照开展自我检查,重点查服务是否到位、查履职是否到位。以县(处)级、科级两个层次,进行讨论交流,切实解决思想上的问题,转变以往工作作风,展现全新精神面貌。

二是要采取果断措施。要坚决抓好重点项目服务推进,市局调整组建重点项目服务办公室,负责全面受理涉及我局的市重点项目(政府性工程),全流程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和内部工作督办;局主要领导带队立即开展上门服务工作,会后抓紧就涉及我局的重点项目,逐一上门走访,现场对接、强力推进。

三是要开展“回头望”。对市政府近两年的重点工程、市领导关注的重点项目、关系民生的重点环保项目,逐一进行梳理,形成任务清单。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全面打响重点项目落地攻坚战,扎扎实实地推进各项项目落地,切实把学习转化为行动,以漂亮的工作成绩验证活动开展的成效。

四是要严格工作要求。城区各分局要把抓好重点项目落地摆在重要位置,扎实做到“三个一”:实行一把手工程、建立一个工作专班、制定一张任务清单,确保重点项目在辖区内有序推进、快速落地。各直属单位、局机关各科长要彻底转变观念,对重点项目要做到上门服务、主动服务、跟踪服务,坚决杜绝办事拖延、工作推诿现象。

五是要开展调查问责。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要对市委通报指出的重点项目,开展深入调查,重点查清项目推进缓慢的环节、工作推进不力的责任人,并在系统内进行通报批评。

来源: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