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9年09月16日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研究部署近阶段脱贫攻坚工作。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压紧责任,坚持单位负责人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业务科室抓落实的工作机制,逐级压实责任,切实把扶贫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行业扶贫工作,新增建设用地和国土整治项目向贫困村倾斜,强化项目管理,提高项目的有效性、针对性;要进一步强化绩效考评,按照扶贫工作两个考核细则,做好日常考核和季度督查工作,对于政策落实不力,帮扶工作搞形式走过场的,将严格追究责任。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