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矿产资源>>浏览文章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谢俊刚赴石首市调研督办矿政管理工作
作者:佚名|来源: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日期:2019年09月06日 

点击浏览下一页

 

95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俊刚带领矿管科一行3人,赴石首市开展矿山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防治、矿山整合等工作调研督办。

谢俊刚首先听取了石首市局“不以量小而不为,不因矿贫而少为”的矿政管理工作汇报。随后,深入石首市桃花山镇三家采石场整合工作及南岳山山体开裂与崩塌防治工程整治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

谢俊刚对石首市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该局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对矿山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防治、矿山整合等工作加强组织协调及监督指导;二是要加强宣传培训,详尽制定应急预案;三是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抓好巡查、排查等重点工作;四是要结合政府综合工作,保障地质灾害防治经费的落实;五是要落实“四位一体”,压实政府主体责任。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道忠,党组成员李新猛陪同调研。

(市局矿管科刘为华)

信息来源: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