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全市“多规合一”及生态红线评估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9年09月04日 

点击浏览下一页 

9月3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市“多规合一”及生态红线评估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忠炎,局党组成员王婷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在当地政府的统一部署下,成立发改、自然资源和规划、生态环境、交通、住建、水利等部门参加的工作专班,开展生态红线划定评估自查自评。中心城区要在市局提供的差异化图斑基础上,认真梳理已经开展的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近期建设项目计划、“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化生态红线差异图斑查找和评估工作,制定优化调整方案;各县市应结合保护发展战略、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各类专项规划及项目落地需求开展与生态红线冲突查找工作,按照省厅要求形成评估报告和调整方案。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应抓住机遇、高度重视、高位落实,组建专班开展评估工作,聚焦生态环境保护、重大战略实施和重大项目落地,切实通过生态红线划定评估处理好生态环境保护与城市长远发展的关系。

会议还邀请了省生态环境专家陈君作“生态保护红线评估与勘界定标技术重难点分析”专题培训;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袁勇介绍我市“多规合一”工作情况。(李军)

来源: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