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调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9年08月26日 

8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调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应国参加调研。

点击浏览下一页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冯斌汇报了市局基本情况、2019年工作计划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派出机构和事业单位改革、“百日攻坚”、增减挂钩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秦军作生态红线划定工作补充发言。

蒋鸿充分肯定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工作成绩。针对下一步的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坚决担起保底责任,确保中省要求落实、重点项目落地、基金预算实现等底线。二是着力抓住主要矛盾,突出抓好放管服改革、“百日攻坚”、土地储备和清零、森林城市创建等四个重点。三是始终盯住核心关键,努力促进上下左右贯通一致,实现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效协同。

来源: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