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冯斌到南港村开展扶贫“攻坚拔寨”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9年08月17日 

点击浏览下一页 

8月16日上午,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斌到南港村开展扶贫“攻坚拔寨”,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一起研究六项“清零”工作开展情况。

针对近期自来水水压不够,特别是四组、五组、十组、十一组、十二组、十三组经常停水,甚至几天没水的问题,他要求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要以保障民生为中心,积极与水厂联系,努力帮助解决村民饮水问题。同时,针对南港村拟实施的村庄整治和亮化工程,他要求村“两委”科学规划、精心预算、分步实施,力争使村容村貌进一步提档升级,实现大的改观。

来源: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