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这六种情形违法违规!全市地图违法违规行为监督查处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9年07月31日 

7月29日,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的开展地图违法违规行为监督查处专项行动正式启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测绘地理信息部门采取“互联网+执法”模式,开通测绘地理信息违法举报平台,在全市范围内向市民征询地图违法违规行为的举报线索。

该平台列举出常见地图违法违规行为的六种情形。即未经国家审定,编制、出版、展示、登载、生产、销售、进口、出口不能完整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疆域的全国地图、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界的世界地图;未经地方审定,编制、出版、展示、登载、生产、销售、进口、出口不能准确表示行政区划分界线的地方地图;未经国家审定的全国性中小学教学地图,未经地方审定的地方性中小学教学地图;未向海关提交地图批准文件和审图号进口、出口的地图;未取得相应测绘资质的互联网地图服务单位向公众提供地理位置定位、地理信息上传标注和地图数据库开发等服务的;任何单位和个人通过互联网上传标注了公开地图上不得表示的内容的违法行为。

据介绍,该举报电话设在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测绘地理信息股,举报电话:0716-7819052;电子信箱:31520@qq.com。对收到的地图违法行为举报,该局将及时依法调查处理,并为举报人保密。

(记者 张世勇 通讯员 徐高峰 袁成群)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