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到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9年07月19日 

7月18日上午,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到荆州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双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陪同调研。

点击浏览下一页 

何光中一行先后观看了局机关“双争”工作展板,参观了“自然资源 美丽画卷”廉政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党员活动室,他认真查看了局直属机关党委和各支部党建工作资料,详细了解了局机关党组织设置、党建工作阵地建设、以及局主要领导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情况,并对市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点击浏览下一页 

何光中指出,推进荆州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以党的建设为核心,突出抓好政治建设,突出抓好领导干部,做到机关党建始终“走在前、作表率”。只有机关做得好,领导做得好,基层才做得好。他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继续努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机关建设成为一个群众满意的机关,一个作风扎实的机关,一个廉政干净的机关,为荆州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点击浏览下一页 

(来源: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