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消存量、治违法”:铁腕治违不手软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9年05月30日 

5月29日,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执法大队联合笔架山街道办事处国土资源所对笔架山街道办事处辖区内一处面积3504.27平方米的临时用地到期开展现场督促拆除、复绿联合执法行动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经现场与临时用地公司协商,现已拆除临时用地西面两处工棚,预计3日内拆除临时用地地面所有临时建筑物,30日内复绿到位。后期,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执法大队将继续联合笔架山街道办事处国土资源所定期对该临时用地地面建筑物拆除和土地复绿进度进行督促、检查。

 点击浏览下一页

拆除现场图

据悉,目前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消存量、治违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针对全市违法用地、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进行全面清理,并按照“一地一册一整改方案”的方式进行销号式管理。后期,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执法大队将对全市违法用地行为全面“亮剑”。

(记者王迪 通讯员范志华)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