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原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情况反馈会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9年05月06日 

近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原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了对原国土资源局党组进行巡察发现的6个方面18个问题,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方明出席会议并就抓好巡察整改提出了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倍加珍惜这次巡察的成果,扎扎实实地把这次巡察整改工作开展好,以此次巡察反馈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强化成果运用,把抓好具体问题整改落实与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统筹起来,与推进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建设“一个中心、三个城市、五个石首”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全局上下要把讲政治作为整改最根本和第一位的要求,对照“四个意识”政治标杆找差距,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对个性化问题对号入座,认账领账,建立问题、任务、责任三个清单,实行“销号制”,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一抓到底,确保反馈问题整改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刘 超)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