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视频培训会 专题部署全省永久基本农田保护有关工作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9年04月22日 

4月17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视频培训会,全面部署全省永久基本农田储备区划定和永久基本农田核实整改工作。厅党组成员、省国土整治局局长陈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厅相关处室及各市(州)、各县(市、区)分会场共计13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坚决守牢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红线的极端重要性,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把握正确的工作方向,以守住耕地保护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双红线”为目标,坚持数量与质量并重,扎紧耕地保护的“篱笆”。

会议强调,全省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来之不易,各地积累了成熟经验,值得肯定。但同时对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和保护工作中存在划定不实、补划不足、非法占用、查处不力、衔接不够等问题要有清醒认识,要学深悟透《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关于加强改进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工作的通知》精神,准确把握政策新要求,提高监管水平。

会议就储备区划定和核实整改两项具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厅耕保处和研究院有关同志分别就永久基本农田储备区划定和核实整改补划工作要点,以及永久基本农田数据库更新完善和实地核查软件使用进行了讲解。

 

   (来源:湖北省自然资源厅)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