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荆州市召开用地保障和“创国家森林城市、创国家湿地公园”双创工作会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9年04月18日 

415日,全市用地保障和“创国家森林城市、创国家湿地公园”双创工作会在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向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义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国家森林城市和环荆州古城国家湿地公园两项创建工作迎检准备情况、2019年全市用地保障工作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向斌强调,全市“双创”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部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双创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和重要中心工作来抓,坚定信心,强化措施,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加强宣传教育,努力营造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双创”软、硬件指标,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冲刺收官之战。他要求,各地要转变思想观念,变向上要用地指标为向内主动挖潜,充分利用荆州市自然资源综合改革试验区政策,围绕“三个挂钩”做文章,结合本地实际,找准工作重点,盘活土地资源,实现资源集约节约,切实为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市创森指挥部和环荆州古城湿地公园验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自然资源局分管负责同志和机关相关科室、直属单位,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