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市国土资源局“三增”彰显党员阵地特色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8年09月20日 

近日,市国土资源局进一步深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建强党员活动阵地,筑牢支部战斗堡垒。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一是整合资源,增进阵地共享度。投入4万多元将所属二级单位办公楼大会议室升级改造,集中建设共享书柜、共享投影仪、共享党员活动室。

二是升级配置,增强阵地感召力。全局系统党员活动室采用实物红旗、实物灯光党徽,增强仪式感观;开设党员风采专栏、党员荣誉栏、党员学习园地,弘扬正能量,增强争先创优的动力。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三是营造氛围,增加阵地教育性。局机关修缮了“烽火岁月”雕塑,增加了“红色革命”元素;院内墙面、楼道走廊布置40余块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字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务实重行。

(杨志  松袁在柏)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