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市国土资源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8年09月14日 

9月10日,市国土资源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三项规定动作后,组织观看了王梅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并学习了《中共荆州市委关于开展向王梅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中共石首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开创石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决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会上,还按程序通过差额选举增补了3名支部委员。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交流讨论中,广大党员纷纷为王梅同志扎根基层、奉献基层的事迹点赞,被她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热爱群众、爱岗敬业、克己奉公的优秀品格深深地触动。并一致认为要通过学先进知典型,对照找差距补短板,立足本职工作,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奋力开创石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国土力量。

(杨志松   袁在柏)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