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市国土局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8年06月19日 

6月14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召开科室、单位负责人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要求明确整改目标,高标准落实整改任务。

该局在前阶段深挖细查、发现和揭示问题的基础上,集中对三类18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重点破解利益趋动下的人生观、价值观扭曲问题,环境影响下的工作不务实、不落实的问题,制度建设上的不考核、不兑现的问题,列出了整改清单,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

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宵强调,全局系统要认清当前形势,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为指挥棒,明确整治重点,明确整改方向,加快整改节奏,同时注重方式方法,树立一批正反面典型,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引向深入,务求取得实质性成效。(杨志松 徐亚婷)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