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6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提示单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8年06月06日 

各乡镇办区党(工)委,石首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市委各部办委局,市级国家机关各办局党组(党委),市直属事业单位党组织,各人民团体党组织:

由于本月10日是周日,各党支部可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调整到6月8日开展,根据有关要求,各党支部在落实按月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以下内容制定活动方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组织开展“中国梦 石首梦”演讲比赛初赛。结合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经市委研究同意,决定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中国梦 石首梦”演讲比赛。各地各单位要通过演讲比赛,让广大党员普遍受到一次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推动基层党组织先进性建设。

2.召开组织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坚持动真碰硬、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原则,召开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认真解决“四风”突出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本领。

3.继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组织党员学习2016年以来省市查办通报的部分典型案例警示录,对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开展学习讨论。

4.举办一期学习交流会。开展读《党章》学原著活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新修订的《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知之深爱之切》《摆脱贫困》《之江新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党支部书记要在会上做交流发言,谈学习心得。

各党支部要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三会一课”制度紧密结合,活动前召开支委会安排部署,活动后召开党小组会深化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三会一课”活动质量。
    活动结束后,请各地各部门及时汇总,将开展情况报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需报3张图片:1张图为:党支部的党员宣誓,1张图为:《石首市党组织活动记录簿》6月活动记录,1张图为:活动签到记录),电子邮箱:sszzbzzk@163.com,并积极投稿“石首先锋”公众微信号。

联系人:张逊

电话:15027346334 QQ:496177942

 中共石首市委“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

    2018年6月5日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