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市国土资源局机关支部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8年05月11日 

点击浏览下一页 

5月10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机关支部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局党组负责人付为军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荆州考察长江大保护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再次对《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进行学习,并对3起违规典型案例进行通报。该局老干支部书记郭真明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部分内容进行讲解。该局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投入到长江大保护行动中。(杨志松 袁在柏 徐亚婷)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