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公示公告>>浏览文章
石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紧急通知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8年01月08日 

1月6日上午,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市委常委、常委副市长陈良组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进一步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性天气抗灾救灾工作紧急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荆州市文件和领导批示精神。会议要求:一、要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预案要求,迅速开展各项工作。要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始终把人民群众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

二、要加强应急值守。各地各部门要安排领导带班,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通讯畅通。并安排专班专人核查灾情,有灾报灾、无灾报平安,于每天上午11:00、下午5:00前,将灾情情况报市民政局救灾科(联系电话:7281706)。

三、要加强重点场所巡查排查。各地各部门要组织人员做好除冰扫雪,对医院、学校、福利院、农贸市场等人群集中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各乡镇办区作为抗灾救灾工作的责任主体,要无条件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清除树障、排查险情等工作,确保水电气安全运营;建筑施工工地要一律无条件暂时停止施工,实时安全避险;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盈财市场和解放路农贸市场实施封闭管理。

四、要发布温馨提示。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利用工作平台发布安全提示信息,提高广大市民自主防灾救灾意识,增强防灾避险能力。

石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月6日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