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7年06月09日 

点击浏览下一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整齐洪亮的入党宣誓响彻市国土局机关院内。6月9日,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集中学习《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和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

活动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和市局《关于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通知》;民主评选了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组织观看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视频、不文明行为暗访短片,并开展 “讲文明、改陋习、争做文明有礼石首人”的讨论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做身边人的文明宣讲员、引导员,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文明行为的示范者。

(刘 超)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