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石首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7年03月30日 

近日,石首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210人参加。

会议要求,全系统上下要紧紧围绕“打造一流干部队伍、争创一流工作业绩”的奋斗目标,以党建工作为抓手,以业务工作提升为重点,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保障的总体工作思路全面开展2017年工作。同时,要旗帜鲜明、落实责任,确保从严治党层层推进。做到全力加强党建工作,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大力加强队伍建设。

会议通报表彰了2016年度全市国土资源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5名不同岗位的先进代表作了典型发言,该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局党组与二级单位、乡镇办(区)国土资源所代表签订了《2017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2017年度党建工作责任书》。

(通讯员刘超)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