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石首市国土资源局积极推进农村“三权”确权登记工作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7年04月11日 

石首市国土资源局2016年在荆州市率先开展“房地一体”的农村宅基地使用权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工作。截止目前,全市共完成112个村、约8万宗的地籍测量和权属调查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该局对农村“三权”确权登记工作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作为全年重点工作之一进行谋划,党委会多次研究,理清工作思路,讨论工作措施,确定工作范围。

二是协调配合、全力推进。召开全市动员大会,将各乡镇和部门职责明确,与各乡镇办区签订《目标责任书》,并列入全市绩效考核范围。乡镇办区明确一名主管领导和工作人员负责此项工作,全力推进外业调查工作。

三是技术协作、确保质量。农村“三权”确权登记是一项细致、复杂、系统的工作,技术要求严、成果精度要求高,为此,我们通过招标,确定了有实力的单位承担外业调查工作,严格执行按照相关规程要求开展调查工作。

(通讯员刘超 何艳)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