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石首市国土资源局三举措围绕中心抓党建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7年05月27日 

近日,笔者走进石首市国土资源局,“讲党性、树新风、重实干、促发展”一排鲜红的大字跳入眼帘。据了解,该局将以党建工作为抓手,以业务工作提升为重点,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保障的总体工作思路全面开展2017年工作。

一是全力加强党建工作。在全系统深入开展“基层党建规范年”活动,全局上下一盘棋,党建标准一个样。同时,做好“六个规范”,即:规范党建主体责任、规范党员学习教育、规范党员阵地建设、规范党建制度建设、规范党员活动开展、规范基层党建活动。

二是重点提升业务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发展,拓展经济发展用地空间,全力保障重点项目用地,规范土地市场,推进节约集约。尽心尽力保护资源,严格落实耕地占补平衡,推进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进一步落实动态巡查责任制,提高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管理水平。

二是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十八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为载体,重点组织“五个一”的活动。即:单位“一把手”讲一次廉政党课、组织一次警示教育、举行一次从严治党的演讲比赛、开展一次党内法规知识竞赛、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刘超  袁雅琴)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