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石首国土局全力推进企业退市入园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7年07月12日 

7月8日上午,石首市全平工业园区湖北德永盛纺织有限公司工地上机器轰鸣,随着桩基础施工,该企业转入正式施工阶段。

湖北德永盛纺织有限公司是石首国土局联系的重点项目企业,也是目前市中心城区唯一一家工业企业。为实现企业腾笼换鸟、“退市入园”,石首国土局在土地资产评估及收储不遗余力,并配合企业在项目立项,规划、环评等方面跟踪服务、全程参与。

该项目预计2018年底投产,2019年6月达产。项目达产后可年产各精细纺纱近五万吨,销售收入12亿元,实现利润8000万以上,上缴税金1800万以上,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人。

(通讯员范小青  刘超)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