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荆州市国土整治专题会部署整治项目建设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7年07月26日 

7月24日,荆州市国土整治局在石首市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土地整治项目建设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省厅督查整改事宜。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久合垸乡2013年度国家级高标准基本农田土地整治项目区、心语林生态整治项目点和团山寺镇低丘岗地改造项目区,并对石首市充分发挥土地整治项目优势,助推生态环境建设、促进农业产业发展、改善农业生产生活条件、促进农民增产增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结合“四个大排查”、“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治理等活动,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督查整改工作,迅速行动,真正查找问题,实实在在整改;要进一步摸清土地整治项目实施情况,把群众利益放在突出位置,凡是与群众利益相违背的,要即查即改。同时要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土地整治项目监管,提高项目质量和效益。

(通讯员杨志松)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